方寸之地自娱自乐
想要好好表达故事与情感,如果你能产生共鸣那真的太开心了w
钟荧&海荧,bg人,偶尔吃gl和gb
24 8

推文短评——《囿于时间者的爱情》

——如果每一次真情流露都被人误解,如果每一次爱意心声都不被感知,如果我于时间被世界抛弃,你是否会爱我如初,执子之手偕老?

——我跨越无数时间之痕,寻找你这个唯一的恋人。


       《囿于时间者的爱情》就是这样一个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面对周泽楷,叶修会像热恋中的人(小女孩???)一样、期待他的赞许,会细致入微地照亮他生活的每一处,会耐心地等待他的每一个答案,会在拒绝后羞恼,在离别后懊悔,在知晓真心时、奋力追寻那唯一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面对叶修,周泽楷于平凡生活珍惜与他的共处时光;有每一次意料后的偶然,有每一份不可忽视的在意。在被时间遗忘的日子里,他无数次追赶世界那一分钟的光景;上帝于天际轻唱挽歌、慷慨而奢侈地赠予——唯有真实的触摸,传达彼此间此刻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平平凡凡的上海滩岸,上演了一段囿于时间者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根本不处于同一时间维度的两人,在黑暗中寻觅,跌跌撞撞,努力感知对方的真心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真实的心意永远无法让他人准确地得知,那样未免也太过孤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就像海底的泪石。就像夜空的群星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你抬头看见满天星空时,也许它们早就已经不复存在了。你看见的是亿万年之前的星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悔吗?失望吗?继续吗?

         是否会因无法看见真实,是否会因无法倾诉真情,是否会因,你于我确已是一分钟之前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上帝于天际轻唱挽歌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严苛的主容下一个小小的错误。在那一刻,在半分钟时光,一次解释,一次倾吐,他们紧紧相拥,传递彼此间此刻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我漫步于时间长河,共同许下永恒的誓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,他的爱人终于发现了被世界抛弃在一分钟之后的他.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?不管你是被困在未来还是过去的时间里,我都会找到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同你一起,坠入爱河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24)
© 小能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