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寸之地自娱自乐
想要好好表达故事与情感,如果你能产生共鸣那真的太开心了w
钟荧&海荧,bg人,偶尔吃gl和gb
9

推文短评---《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》

(前提:1.《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》by  yupian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本文以小周视角展开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bgm《Shelter(N2V Bootley》,意识流          文?/词?/诗?,可配合唱词部分食用。  )

嫩黄的仙人掌花悄然开放,
清晨的第一缕光漫过指间;
晚风吹拂,
你我相遇在一个八月的夏日
闭上双眼,
轻轻拨开喧闹人群;
上帝落下一个小小玩笑,
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

轮回大家庭热热闹闹,
训练室多了一个小少年;
屏幕里角色起起落落,
一双眼闪烁着荣耀的光
你年少轻狂,我沉默低调
没有斗神和枪王的胜负斗争,
没有前后第一人的强弱争论;
只有表弟与表哥的可爱谎言,
单纯调皮得让人不忍心说破

往事不在,
昔日好友成枪神登上巅峰;
拥挤的战队未留有你的王座,
熟悉又陌生的归属正热情招手;
意外地摇头,眼神的停留,
你只说因为这里有小周,
有这一人便胜过世间所有

远去了斗神的身影,
远去了散人的传奇;
你只成为别人的附庸,
一个人偷偷抱着自己的荣光
无数次默契交流,
无数次微笑承诺;
少年的眼里有无限温柔,
让人忍不住尽数述说

翻开湛蓝日记,
无限心语化为笔尖轻柔;
一行行清秀文字,
一个个稚嫩小人;
我愿将一颗心完全捧出,
只道曾经满身荣耀是你,
如今新起征途亦是你,
一阵风带来一片叶子的问候,
我所遇到的所有荣耀都是你

看过你刻意伪装的乖巧,
看过你自然肆意的飞扬;
一双眼一直默默注视,
我于此发现了心的模样;
午后昏暗的过道里,
清晨冰凉的小窗前,
少年留下一个安静的吻,
也道小周也只是小周

从此斩断荆棘送去广阔天空,
将美好的秘密藏进大白兔奶糖;
手中所握不负昔日辉煌,
理想与热爱升上巅峰终显光芒
赛场上你我是两道不同的光,
尽力获得自己的荣耀;
舞台下我们是彼此眼中唯一,
拼尽一生去坚守追寻
手轻抚头顶,
相望亦是故人;
只要遇见的是你,
一颗心便值得奉献全部

场景跳跃,互动现场的我惊慌失措;
台上调侃谐语的你似那个拿下首杀的得意少年,
初心永驻,轻狂不老
嫩黄的仙人掌花悄然开放,
清晨的第一缕光漫过指间;
一阵风带来一片叶子的问候
我愿单膝跪下,
一双手捧着最好的礼物,
致偶然与我相遇的你,
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
我爱你
都是你
全是你

十年荣耀,你我无数次相遇相别;
一个错位,晴朗夏日又令我们重逢
你微微笑着,不同我说什么话,
而为了这个,我仿佛已经等得久了

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

评论
热度(9)
© 小能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